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管视窗 > 国资监管

赣州城投集团开展2023年集体政治谈话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3-12-11 09:15:58访问量:

为压紧压实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对“一把手”的政治监督,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2月6日,赣州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晓方与集团班子成员、市管干部开展2023年集体政治谈话,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列席。

本次谈话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等14个方面的重点内容,结合集团实际,逐一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牢“政治方向”,切实把讲政治体现在不折不扣抓部署执行、抓工作落实上,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集团落地生根。要结合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坚决扛起“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使命责任。二要勇于担当作示范。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各部门、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将“一岗双责”责任扛在肩上。要强化责任传导,形成责任互联互通,压力传导畅通、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要强化斗争意识,杜绝好人主义,做到严在经常、管在平常,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教育、早提醒,决不能当“老好人”“稻草人”。要在全面加强纪律建设上持续发力,以钉钉子精神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三要履职尽责善作为。要切实增强工作落实的自觉,要有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敢于尽责尽力、敢于较真碰硬、敢于攻坚克难、敢于善作善成。要聚焦集团主责主业,紧盯高质量转型发展这一目标任务,推动集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牢固树立未雨绸缪理念,做到问题提前预判,工作超前谋划。四要清正廉洁作表率。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规范自身言行,坚持以身作则,严守纪律规矩,不越红线底线,始终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标杆。要管好职工、带好队伍,抓好日常监督教育,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职工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着力营造集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