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管视窗 > 国资监管

【主题教育】赣州市政府副市长邹治宇到赣州交控集团调研督导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3-11-13 16:35:47访问量:

    11月10日,赣州市政府副市长邹治宇到赣州交控集团调研督导主题教育工作,并深入赣州交控集团建设的螺溪洲大桥项目一线,调度民生实事落实情况。赣州交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辉,赣州交控集团领导钟鑑方、袁绍参加。

邹治宇首先听取了赣州交控集团党委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并对集团党委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就做好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

 要在理论学习上入脑入心、笃信笃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交通强国重要论述,发挥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排头兵作用,在打造赣州成为全国综合性交通枢纽中贡献交控力量。

要在调查研究上摸清实情、拿出真招。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聚焦破解高质量发展突出问题,加快推进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奋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要在推动发展上拉高标杆、奋勇争先。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大局,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多元发展布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把赣州交控集团打造成现代化交通综合产业集团。

要在检视整改上立行立改、务求实效。始终把服务人民群众美好出行作为推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检视整改成效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担当践行“人民交通为人民”国企使命。 

    在螺溪洲大桥项目现场,邹治宇仔细察看工程进展,并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等民生实事落实情况。他对项目安全生产、工程质量、施工进度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邹治宇强调,螺溪洲大桥建成通车将进一步加强稀金谷核心区与水西片区的互通互联,对赣江两岸民生发展有着重要意义。项目参建各方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抓进度、提效率,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前提下,确保项目如期建成通车。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