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管视窗 > 国资监管

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转设置换项目首栋建筑主体顺利封顶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3-10-10 15:32:37访问量:

    109日,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转设置换项目举行首栋建筑主体封顶仪式。江西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温和瑞,江西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廖春发,赣州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晓方出席。江西理工大学、赣州城投集团等参建各方相关负责人参加。

    该项目自2023313日正式开工以来,赣州城投集团作为建设单位,加强统筹协调,对项目施工进行了周密安排,严防死守保安全、多措并举强质量、加班加点抢进度,细化施工计划,按期完成了食堂主体封顶节点目标。

    下一步,赣州城投集团将以此次重要节点为契机,继续秉持细管严管的理念,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高标准完成后续项目建设工作,确保项目按期完成年度目标。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