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管视窗 > 国资监管

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高管在赣州考察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3-10-07 17:18:02访问量:

    9月25日至27日,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荣来赣参加央企援赣促振兴活动暨2023年中央企业乡村振兴培训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志辉第一时间带队前往会场拜访。其间,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昊和集团领导黄冬梅陪同陈荣前往赣南宾馆、章江宾馆、福寿沟博物馆、郁孤台、八境台、蒋经国旧居、宋街、宋城文化研究院、古城墙及古浮桥等多个集团城区项目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9月27日下午,双方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在听取赣州旅游产业及赣州旅投集团的发展情况后,陈荣称赞赣州旅投集团“发展快、潜力大、前景好”,并分享了30多年旅游从业经验和心得。陈荣分别从央企与地方旅游企业的视角,就旅游企业发展前景、经营模式、运营能力、资产配比与资金平衡、文旅企业上市、对标对表世界一流企业等给予指导和建议。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