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管视窗 > 国资监管

赣州交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辉调度世客会筹备保障工作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3-10-10 15:36:27访问量:

10月9日上午,赣州交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辉到南康服务区和信丰服务区调度世客会筹备保障工作。赣州交控集团领导孙东岩参加。

走进南康服务区,李辉详细了解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服务区经营情况,实地察看服务区广场停车区、内场环境设施、功能区等,认真听取有关世客会筹备保障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着力提升服务区“软环境”,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世客会筹备保障工作,努力将南康服务区打造成为展示赣南客家风情的形象窗口。

来到信丰服务区,李辉现场督导经营环境提升、站场环境提质等情况,并点出存在不足。他强调,服务人民群众美好出行是集团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进一步提升服务区运营管理水平,全面改善服务区软硬件条件,持续营造“畅安舒美”通行环境。
   

就做好世客会筹备保障工作,李辉要求,

集团有关单位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立足高标准,把握新要求,又快又好推进各项筹备保障工作。要切实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聚焦问题抓好整改,进一步提升服务区经营、管理、维护能力,以最优的服务迎接世界客属嘉宾。要提高服务水平,合理安排志愿者,严把食品安全关,进一步加强公共场所保洁力度,全力营造安全、畅通、舒适、便捷的服务区环境。要统筹整合资源,强化协作联动,有序推进服务区外场亮化、绿化、美化,以及标线、标识、标牌工程,提前谋划加快实施服务区氛围营造、功能优化工作,为世客会圆满举办提供有力保障。

李辉还走访了江西高速警察直属八分局第十大队,以及调研赣县服务区安全保畅和环境整治工作。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