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管视窗 > 国资监管

赣州市国投集团开展资本市场业务专题培训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2-09-01 09:21:36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进投资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对资本市场的了解,更好地服务改组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近日赣州市国投集团组织开展资本市场业务专题培训华泰证券江西分公司胡敏雯晏瑰玮等专家授课,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投资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胡敏雯就A股不同板块再融资发行的规则进行了讲解,从发行条件、发行程序、发行承销、监督管理和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了对比,着重分析了定向发行、可转债等产品的发行要求,并介绍了2022年上半年全球资本市场二级市场表现情况。

晏瑰玮从产品引入、产品募集、产品成立备案、产品投资运作、产品清盘等方面,并结合实操层面,私募基金产品全生命周期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

作为我市改组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单位,国投集团近年来大力推进投资体系搭建和人才队伍培养努力发挥国有资产运营、国有股权管理和国有资本投融资三大主体功能定位。下一步集团公司将进一步强化投资人才队伍培养,提高对资本市场的敏锐度和洞察力,借助资本的力量助推集团做大做优做强。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