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管视窗 > 国资监管

信丰县连接粤港澳大湾区重要国省干线S317线大中修工程顺利开工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2-09-11 09:08:46访问量:

近日,赣州交控集团下属联兴公司中标承建的信丰县S317线大中修工程正式开工。S317线是信丰县连接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国省干线公路,路面改造后将有效提升信丰人民跨省出行路域环境,为加快我市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作出积极贡献。

项目起点位于信丰县嘉定镇焦坑村,途径赤岗村、仙迹岩村、共和村,终点为信丰县正平镇进圩主干道交叉口,主线长10.6km,采用二级公路设计标准,路面宽12m,路基宽14m,沥青混凝土路面,项目总投资4063万元,设计速度为60km/h,项目总工期为60天。

该项目是联兴公司2022年对外拓展中标的第3个项目,截至目前,公司累计中标工程项目金额合计约2.62亿元。联兴公司将以周密的安排部署、高效的协调管理、优质的项目质量,倒排工期、鼓足干劲、大干快上,确保工程项目如期完工,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