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管视窗 > 国资监管

赣州市国投集团全力助企减负,为承租户减租2000余万元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2-09-12 09:11:08访问量:

今年以来,赣州市国投集团积极响应省、市政府助企降本增效工作要求,全面开展针对集团所属资产承租人的租金减免工作,严格落实“免申即享”等工作新要求,不折不扣完成租金减免工作任务。其中对留赣过年域外承租户减免1个月租金;对承租集团资产的服务业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在减免上半年2个月的租金的基础上,追加减免1个月的租金,并按照要求对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承租户在此基础上追加减免3个月租金。截至2022年8月底,集团公司下属的6家涉及资产经营业务的企业合计减免租金2090余万元,惠及承租户1500余户。其中惠及小微企业140余户,减免金额620余万元;惠及个体工商户1400余户,减免金额1460余万元。

国投集团在上海市现有90余宗资产,为确保市域外承租人的租金减免相关权益,集团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在上海市疫情持续期间,积极为当地相关资产承租人提供租金减免服务。同时,针对上海当地列入中高风险区域的资产承租人在免除上半年3个月租金的基础上,补充减免3个月租金。截至8月底,共惠及当地承租户50余户,减免金额270余万元,有效减轻了当地承租人的复工复产经营压力。

下一步,国投集团将继续按照租金减免工作要求,持续关注地区疫情风险变化情况,继续做好中高风险区域的租金补充减免工作,确保租金减免政策“应享尽享”、“应减尽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