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管视窗 > 国资监管

赣州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闽军深入赣南大道快速路三标项目调研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2-09-16 14:50:57访问量:

915日,赣州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闽军深入赣南大道快速路三标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集团工程管理部、工程管理公司负责人及参建单位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郭闽军深入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提出相关解决思路和针对性举措。

郭闽军强调,一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线,严格管控工地来访人员,按时按要求进行全员核酸检测。二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把工程质量,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三要组织施工单位认真梳理目前影响施工的突出问题,全面掌握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主动协调,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上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