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管视窗 > 国资监管

赣州发展集团开展“99公益日”线上捐款活动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2-09-13 14:49:40访问量:

慈善捐款传递温情力量。9月7日至9日,赣州发展集团以“99公益日”为契机,组织开展了2022年“慈善赣州情暖万家·慈善一日捐”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公益月捐活动,集团领导带头捐款,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加,通过微信二维码进行网络捐款。活动中,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伸出友爱之手,奉献真挚爱心,总计募集善款64691元。


通过此次捐款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集团全体员工的慈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集团将持续开展爱心捐赠及志愿者活动,积极传播正能量,凝聚更多的爱心力量,以实际行动诠释扶危济贫、奉献爱心的传统美德和支持慈善事业发展。

据悉,“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是腾讯公益平台通过微信网络平台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旨在利用互联网+公益慈善等创新手段,用便捷互动的形式,广泛传播慈善理念,推动全民参与慈善,助力脱贫攻坚、扶危济困等社会公益事业。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