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管视窗 > 国资监管

赣州交控集团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再部署工作视频会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2-08-12 08:56:34访问量:

8月10日,赣州交控集团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专题视频会,副总经理孙东岩主持会议,就集团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进行再落实、再部署。

会议传达了市国资委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二次调度会会议精神及最新要求,对集团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攻坚克难的精神、真抓实干的举措,坚决打赢文明城市建设这场硬仗。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坚决杜绝厌战情绪,严防临时突击思想;要对照更高更严的标准,推行更实更细的举措,针对挂点路段问题再次进行自测自评和排查,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即时整改;各服务区及收费站疫情防控、环境整治工作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引导职工积极参与创建活动,提升自身文明素养,规范自身文明举止,遵守交通出行规则,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交控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