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管视窗 > 国资监管

赣州交控集团领导实地督导挂点路段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2-08-15 10:54:03访问量:

8月12日,赣州交控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辉及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高光彬、孙东岩、钟鑑方、袁绍、杨河良,分别深入集团及下属单位挂点社区路段,实地督导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并参加机关第一、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志愿服务。

李辉先后来到沙角社区宁都路、安远路等路段,对照测评标准实地查看挂点路段文明城市建设氛围营造、环境卫生、公共设施、车辆停放、交通秩序管理等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责任人汇报,现场检查指出存在的问题,督促相关单位紧盯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李辉强调,要践行国企担当,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以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的作风,不断把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往深里抓、往实里做。要紧扣创建标准,狠抓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好环境卫生、车辆停放、文明秩序等问题整治;要明确工作职责,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把各项创建措施做实做细做到位,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为我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作出贡献。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