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管视窗 > 国资监管

赣州市政公用集团以督查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2-08-16 15:01:00访问量:

更加扎实有效地推动市委、市政府及市国资委、集团公司重大决策、重要工作部署的贯彻落实,切实提高集团工作效能,近期,集团督查室深入污水治理厂网一体化、五区一体智慧停车、公交枢纽、道路桥梁等12个项目现场开展督导,积极抢抓三季度“黄金季”,奋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和施工安全,奠定全年胜的扎实工作基础。



新能中心城区白塔污水处理厂

四期工程源科技汽车城公交枢纽

章江新区雨污分流改造及管网修复工程

督查情况形成督查日报

通过督查工作的有效开展,进一步加强了集团机关与基层一线的沟通联系,及时发现项目上存在的问题、经验做法以及先进典型,有力推动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提升安全文明规范化管理水平。

下一步,督查室将持续加大督查力度,不断优化工作方法,通过定期或不定期、专项或联合的督查形式,坚持全面检查与重点抽查相结合、专项与常规相结合、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的原则,对重点项目建设、供排水服务、公交场站运营、投资项目管理等集团各项中心工作开展全面督导,促进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进一步营造集团上下积极向上、争先创优的干事创业氛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