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管视窗 > 国资监管

赣州城投集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刘熹深入高铁建投公司调研座谈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2-08-31 15:46:05访问量:

8月29日下午,赣州城投集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刘熹深入高铁建投公司调研座谈。高铁建投公司负责人及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刘熹详细听取了高铁建投公司基本情况汇报,肯定了该公司在项目移交、资产运营、新能源充电业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就做好下一步的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要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城投精神,全力推进高铁新区项目移交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加强与属地各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加快推进项目移交工作。二要利用自身优势,积极探索公司市场化转型发展。要克服当前疫情带来的影响,加强对外业务合作,整合资源、共享资源,拓展业务、提高效益。三要讲政治、敢担当,展现国企形象。要积极参加公益宣传活动,用好广告位资源,配合上级做好氛围营造有关工作。要做实做细广告业务,做出精品,做出品牌,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要加大资产盘活力度,增强发展后劲,多举措开源节流,为实现年度经营目标不懈努力。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