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赣州市国投集团开展投资项目风险排查工作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2-04-13 09:35:51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投资项目风险防范工作,提高合规管理水平,近日,赣州市国投集团风控内审部联合纪检监察室组成工作小组对集团及下属子公司的投资项目开展风险排查工作。

图片

本次风险排查工作涵盖集团及下属子公司共计31个投资项目,工作小组成员通过梳理项目信息、查阅档案资料、实地考察访谈等方式对投资项目投前决策流程、投后管理以及材料归档等方面进行了专项检查,同时对投资项目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了排查,针对风险排查发现问题及时给予提示,形成清单并提出建议督促整改。此次排查,强化了各单位工作人员的风险防控意识,为集团后续安全、有序开展投资及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集团将以本次风险排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内部控制,完善风险防控措施,守住风险底线。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