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赣州城投集团党委党校举办2022年度开学典礼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2-04-02 16:40:26访问量:

3月30日,赣州城投集团党委举办党委党校2022年度开学典礼,集团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黄家伟主持并作工作强调,集团在家高管出席,集团相关中层管理人员、职业经理人、挂职锻炼人员等约40人参加了开学典礼。

在开学典礼上,黄家伟总结了党委党校2021年度教学工作,并部署了2022年度教学工作安排。他指出,上一年度教学工作现已圆满完成,今年的教学计划已印发执行,共安排了32个教学项目306个学习课时。全体学员要严格按照教学计划安排,自觉参加好必修课学习,积极完成学习积分任务,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

黄家伟强调,一是要不折不扣完成教学任务。承办部门要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党群工作部要抓好督促指导,狠抓计划贯彻落实。下一步,集团党委党校考虑定制员工学历提升、专业技术资格和职称提升等方面课程,将一并纳入今年的学习计划。二是要积极主动参加学习。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型企业建设,要求全体员工要积极主动参加各类学习,并按照中高层不低于50学分,普通员工不低于30学分完成本年度学分任务。全体员工既要重视必修课学习,如学习强国APP每日学习打卡,又要结合个人兴趣爱好报名参加选修课、兴趣小组,真正做到工作学习相结合。三是要实现能力重点突破。全体员工要在学习中实现个人能力的重点提升,特别是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要充分利用好赣州城投大讲堂平台,既要备好课讲好课,又要认真听讲认真学习,真正做到综合管理能力和专业技术水平的重点突破。目前,集团已安排专人对每一期大讲堂进行视频录像制作,并将上传集团OA系统,全体员工都可以实现在线学习观看。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