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赣州市国投集团纪委干部参观“3.23”警示教育活动主题展览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2-04-02 16:41:27访问量:

41午,赣州市国投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旭东带领集团纪委干部一行来到市博物馆参观“赶考”:永远在路上——全市“3·23“警示教育活动主题展览》

此次主题展览由市纪委市监委主办,主题展览分为“百年党史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严明纪法”、“警钟长鸣以案为鉴”、“勤廉典范见贤思齐”、“传承家风向上向善”五个篇章,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党严明纪律和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历程党的十八大以来廉政制度建设情况以及先贤廉史、先进模范的勤廉事迹和赣南家风故事等,深刻剖析了近年来查处的党员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例。

通过参观,大家深受教育启示,深刻体会到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党纪国法,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并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对党绝对忠诚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拧紧思想上的廉洁之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保持为民务实清廉、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以实际行动推动集团事业高质量发展“赶考”路上永远保持清醒,永远吹冲锋号。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