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赣南大道快速路四标(蓉江—南康段)首个桩基顺利开钻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2-03-30 16:11:48访问量:

近日,赣南大道工程Ⅳ标(新世纪大桥西至康东大桥东)项目南康段和蓉江段的首个桩基(试桩)顺利开钻,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赣南大道快速路IV标段项目由赣州城投集团负责代建,起于新世纪大桥西侧,止于康东大桥东侧,长约20.3公里,其中南康区段长约10.1公里,蓉江新区段长约10.2公里。该项目是赣州市“四横六纵一环”快速路网规划建设的重要“一横”,与多条纵向快速通道连接,串联起南康区、蓉江新区和章江新区,承担市域横向交通联系,是赣州城区东西向重要通道。

赣南大道快速路四标段(蓉江段)首个桩基开钻

开工前,工程管理公司联合项目施工、监理和设计等单位提前谋划,合理编制施工计划,层层压实技术方案编制、场地布置、施工机械及人员材料进场等各项工作责任,严格把关原材料质量、施工工艺、组织措施等环节,确保了首桩顺利灌注。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