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赣州市国资委督导组赴赣州旅投集团开展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工作专项督导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8-13 16:59:40访问量:

    8月12日,赣州市国资委副主任刘波带领督导组一行深入赣州旅投集团,开展违规经营投资问责追责督导工作,并召开了督导工作会。集团领导朱赣洪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朱赣洪就集团公司违规经营投资项目基本情况、2021年度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进展情况、违规经营投资问责追责情况等三个方面做了专题汇报。
    刘波指出,问责追责要有充分依据,应依法依规,要有容错机制。要认真核实有关资料、台账,特别是要对照近年来各级审计报告、巡察材料、不良投资清查等所指出的违规经营投资项目,核查核实问责追责是否到位。同时,要提升国有企业投资的合法合规性,避免国有资产流失。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