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政协一级巡视员肖明华一行到南河大桥拓宽改造项目二期现场调研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6-02 11:01:00访问量:

图片

5月28日下午,市政协一级巡视员肖明华到南河大桥拓宽改造项目二期现场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诗东,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黄晓东,赣州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黄家伟及市政协、市国资委、章贡区自然资源局、赣州城投工程管理公司等相关单位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赣州市城投集团详细汇报了南河大桥拓宽改造二期项目建设情况及楼梯岭大桥项目前期工作的开展情况。

图片

肖明华对工程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大桥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两座大桥都是列入市政府督查的民生工程,特别是南河大桥还是连接新老城区的主要通道,在保证道路交通畅通方面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二要精心组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安全,高标准保质保量完成南河大桥拓宽改造项目建设任务。三要加强调度,强化督查,协调配合,切实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文章关键词: 拓宽改造,国资委党委,工程建设,项目建设,改造项目,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