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赣州市国资委公开招聘出资监管企业内设监事会工作人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公示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26 11:22:12访问量:

根据《赣州市国资委公开招聘出资监管企业内设监事会工作人员公告》,经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等程序,确定资格初审合格人员187人(具体名单见附件),现予公示。现将资格审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时间、地点、提供资料

审查时间:2021年5月8日9:00-12:00。

审查地点:赣州市国投集团12楼会议室(赣州市赣江源大道25号三和悦城1号楼12楼会议室)

需提供资料:1)《应聘报名表》一式二份;(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岗位要求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4)近期一寸同底免冠彩照4张;(5)提供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及当地组织人事部门审核同意的报考证明,笔试前无法提供的可于面试前提供。

初审合格但未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参加考试。特别注意的是,初审合格可直接进入面试的人员也需此次一并进入现场资格审查。

二、笔试面试安排

笔试定于2021年5月9日(星期天)上午举行(笔试地点见准考证),笔试时间为半天;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向赣州国投集团党群工作部(组织人事部)、纪检监察室反映。

公示时间:2021年4月26日-2021年4月30日。

联系电话:党群工作部(组织人事部)0797-8389569,纪检监察室0797-8389300。

特此公示

附件: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赣州市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1426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