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吴诗东深入赣州市国投集团调研

来源:发布时间:2021-03-11 15:24:14访问量:

    3月10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吴诗东深入赣州市国投集团调研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波参加调研,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谢忠祥及在家的集团领导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吴诗东来到蓉江新区智慧城市运行调度指挥中心,详细了解智慧城市运作模式,参观集团下属江西国录大数据公司建设运营的赣南数据湖示范中心机房,观看蓝光存储与光磁一体化系统演示操作,询问云计算、安全保障能力和光磁一体技术情况。深入集团下属国锦房地产开发公司调研党建与生产经营双融合、双提升工作。在集团公司本部,他详细了解集团发展历程、整合重组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党的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工作,观摩了集团“智慧党建”平台,并听取工作汇报。

吴诗东充分肯定国投集团近年来的工作,他指出,一是重视党建。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可圈可点,注重抓党建树品牌,针对各类问题整改能做到真问责;二是制度健全。建立了比较完备的制度体系,实现了制度管人管事管项目管资金,有效堵塞了廉政风险漏洞;三是以文化人。企业文化令人印象深刻,提炼并践行好员工标准、注重抓典型、多方汇聚人才,为将来发展奠定了基础;四是数字引领。资产管理等传统业务实现数字化运营,自主开发智慧党建系统,党建信息化走在前列,大数据产业发展取得一定成效;五是运营有方。有效防范风险,精运营、聚主业。他对国投集团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持党建引领,促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二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实现业务发展和队伍建设双提升,确保集团发展蹄疾步稳。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