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管视窗

【主题教育】省委第六巡回督导组一行到赣州旅投集团调研督导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3-10-30 16:11:48访问量:


    10月26日下午,省委第六巡回督导组成员徐道富、余俊峰一行到赣州旅投集团调研督导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并召开座谈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志辉,总经济师刘光磊陪同调研。
    督导组一行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资料台账、询问进展情况、交流座谈等方式,调研集团党委主题教育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徐道富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全面、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特别注重调查研究的成果转化,推动解决问题、增进认识、建章立制。要定标准、定要求开展好检视问题整改工作,将问题纳入到检视整改问题清单,实行动态调整,滚动销号。要统筹好时间节点的要求,确保圆满收官。
    许志辉在汇报时表示,集团党委将进一步按照上级和督导组的要求,在学思悟透上下功夫,在检视整改上出实招,在推动发展上求实效,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